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新年應該開心過



 最近在“非死不可”裡看到這張圖片
天啊!!!看了簡直是大大贊同!!
說真的,我很不明白為何親戚朋友就是喜歡問這些問題
除了這些就沒別的東西問了嗎?
為何一定要問這些問題?難道你們不覺得聊聊大家的近況會比問這些問題來得好嗎?
我覺得聊近況更能增加我們的感情
圖片裡的問題都是另我反感的
最反感的問題莫過於以下的問題

“什麼時候畢業呀?”
這個問題還好,告訴他們就是了

“畢業後打算做什麼呀?”
我讀什麼科系不是往那方面發展咯!

“這個科系有前途嗎?”
靠!有沒有前途也不關你們的事啦!反正以後又不是要養你們!

“考試拿多少分呀?有沒有A啊?”
我拿多少分有沒有A也不關你們的事!反正你們也不會多根毛或少一根毛!


“有沒有對象呀?”
我有沒有對象關你們什麼事?我父母都不急了你們急啥?

你們說新年遇到這種問題煩不煩??!!
新年本來就是要大家開開心心地團聚在一起
就因為這些問題搞得你開心我不開心那又何必呢?
所以說新年應該要開心過
拜託各位大哥大姐請你閉上你的口!
不要問我這些問題,謝謝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